......今天是情人節。

他搓了搓手掌,在兩掌間的細縫吹了口熱氣,薄薄的白霧便從他面前緩速竄過,散去。

和氣象報導的一樣呢,今年的冬天又更冷了些,持續的時間也有點長。

他瞥了眼放在一旁被包裝得很是精緻的盒子,正上方還綁了個具標誌性的蝴蝶結。

這樣......應該會喜歡吧?他既緊張又有些興奮地盯著那盒子不放,一不小心就看得出了神。

真是奇蹟,他從來沒想過她會應他的邀約,他們平時可以說是沒什麼交集,但她卻同意了今天的約會…...這......應該算約會吧?

他下意識地扯了扯今天不小心綁得有些緊的圍巾,這莫非是老天看見了他對她的迷戀,不然他得怎麼解釋她的回應?

「啊,抱歉,等很久了嗎?」

熟悉的聲音從上方傳來,在他尚未意識到就已猛然抬起頭。

因過冷的天氣,她說完話後裊裊白霧還流連在這帶著冰冷的空氣裡,有一半面龐是迷濛的,卻還是能隱約看見她好看的笑容和如同蝶翼的羽睫。

那瞬間他以為自己的呼吸停止了,地球也停止了轉動,喀噠作響的時鐘也停止了運作。

彷彿是過了一個世紀,他才回了神,用那極力遏止著顫抖的雙手,將方才被注視許久的禮物盒遞給她。

「哎?是給我的嗎?」她眨了眨眼,小心翼翼地收下禮物「我可以打開看看嗎?」她趕緊坐在他對面的位子上,好奇地端詳著面前的禮物盒。

「當然。」他點點頭,緊張地看著她解開繁雜的包裝,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自己送的禮物。

打開盒子後,裡頭是一隻有著棕褐色皮毛的泰迪熊,而那隻泰迪熊的脖子上還繫了條長長的圍巾。

「哇...這隻小熊......」面對著眼前的小熊,她不禁有些楞神,那是她這幾月一直心心念念的泰迪熊,每次放學回家總會看見它被擺在展示櫃上,她也不是沒想過要買,但就是價格讓她無法下定決心。

她感到不可思議地抬起頭看向正因為緊張而垂下頭的男孩。

「你是怎麼知道我很想要這隻小熊的?而且...…這隻小熊價錢應該不低......

他只是緩緩抬起頭給女孩一個微笑。

常常在下課時,聽見女孩和她的朋友們討論那隻熊,他突然覺得自己有去尋找這隻泰迪熊真的是太好了,眼前的女孩看起來是很喜歡這禮物的。

「可是我沒給你買禮物......

「沒事,我就想送妳這個而已,不用想著也要給我。他搖了搖頭,說真的,只要能看到女孩的笑顏他便滿足了,那就是他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躲角落腐女一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